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OCK(keke)
职业:政府雇员
年龄:25 QQ:29504232
位置:中国-武汉-水果湖
个性介绍: 乐观开朗悲喜皆伤!
祝君前程似锦,吉星高照,财运亨通,合家欢乐,飞黄腾达,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,幸福美满,官运亨通,美梦连连!
正财、偏财、横财,财源滚滚;
亲情、友情、私情,情情如意;
官运、财运、桃花运,运运亨通。
横批:皆大欢喜

有工作没单位的人

2007-11-26 08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工作很多年了,一直的心态都很疲惫,因租住的房子而搬迁,因生活的费用而愁眉不展,因自己的强壮身体不再而忐忑不安!在单位,努力做最多的活,却始终是个没有身份的人,这就是最初生活赋予我的一切.
    现在的我早已从这些阴霾中走出来,说是能力也好!说是运气也罢!我都认,因为除了坚持,这两点真的很重要!
    单位在我眼中是个不易解释的词,我的成长是在单位里磨砺出来的,我看透一切的能力是在单位人际纠缠中锻炼出来的,每一个跟头都曾让我受伤不浅!即使此刻我能处于界外,但仍然能看到很多的纠葛,看到别人的伤,一样有心痛的感觉!
    伤!应该是寒的!是苦的吧!
    在我体验了深深的苦的同时,我没有被麻痹,那,是我的幸运!
    最怕做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!所以,在每一个日子,不论苦与甜,我认真坚守,仔细思考!
    思考为我打开了另一扇门,门那边风景,与这边不同!
    伤!如果懂品味会变成暖的!无味的!
    单位,是社会和环境的缩写,完善自己,适应环境,而不失真我,才是人间正道,快乐源泉!
    没有一个人能够脱离环境独善其身的存活!
    感谢磨难!
        理解环境!
    思考成长中,让心超越世事的烦杂,
    想通了!
        看透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就好了!

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8-15 14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